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54

广州假冒伪劣产品销毁机构

广州电子产品销毁,广州不合格产品销毁,广州报废产品销毁,广州假冒伪劣产品销毁,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吉林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吉林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吉林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14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0168 台
供货总量: 1016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20 11:27
  询价
详细信息

  电动液压劈裂机简介

  1,动力源:液压劈裂机分两大类,电动型以及柴油机型,由动力站,通过油管连接多支分裂枪,电动型需要3项电(380V),柴油机型,适合野外施工,可以无需电源,加柴油就允许的。

  2,施工场景:液压劈裂机,适用与两大操作施工,分为,矿石开采液压劈裂机,和混凝土拆除设备,混凝土拆除。

  3,矿石开采液压劈裂机的使用,电动型,出厂后是,劈裂qang,油管,以及电动型动力站,到施工现场,打开液压邮箱的油箱盖,倒入3桶 16L每桶的46#抗磨液压油,然后油箱的侧边有刻度尺,允许一边加油一边看着刻度尺。

  4,加完油后,开始液压劈裂机的调试,接通电源,然后看液压劈裂机的电动机的正反转,正转即可,如反转,请改动接线顺序即可。

  5,接好液压劈裂机的电源,倒好油了,下一步接通液压劈裂qang和液压劈裂机动力站的油管,平时油管为20米-30米之间,太长了拖拖拉拉难处,太短了不够用。

  6,接好油管,然后开始试机,开通电源,然后搬动动力站换向阀,液压劈裂机的qang头正常收缩即可。

  液压劈裂机关键应用领域:

  1.岩石的分裂与破碎

  岩石开挖(如岩石沟渠,地基等的开挖)

  岩石或矿石的二次分裂(二改)

  隧道挖掘

  地下矿井的挖掘与延伸

  管线挖掘(包罗顶管中的岩石破碎,小型隧道挖掘等)

  2.采石场荒料的开采

  大理石

  花岗岩

  砂岩

  3.素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的拆除

  素混凝土和轻型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拆除

  加强型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拆除

  在封闭场所和难以接近的空间的拆除作业

  在狭窄空间的拆除作业

  岩石和混凝土墙壁拆除

  混凝土桩头剔除

  烟囱拆除

  大块混凝土的二次分裂(如混凝土废物回收场的二次破碎等)

  坚硬岩石的摧毁:隧道的开挖,地下探矿开挖岩石基地,特大岩石的多次分裂被拆除物在几秒钟内就可以被分拆除和分裂的方向允许事先控制,

  岩石劈裂机 岩石劈裂机混凝土劈裂机

  岩石劈裂机特点:

  劈裂过程无振动、无冲击、无噪音,无粉尘,数秒钟内完成劈裂,单机劈裂力可达480吨,工作作用高,可控制劈裂、拆除、劈裂尺寸、重量轻、操作简单、维护保养方便可在室内和狭窄场地进行拆除工作可用于水下施工。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